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Nice songs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9, 2011

一如既往的想妳

今天一早5点多醒...
才睡4个钟....
随便啦, 好过没睡...
起来后就看电脑...
8点多时走出屋子...
看见今天美丽的太阳
过了几分钟就回屋继续 online...

--------------------------------------------------------

因为没睡够
所以10点多就打磕睡了
一睡就是2个钟...
可是两个钟并不短....
我梦见她了(好甜蜜)
梦是这样开始的 ~ ~ ~ ~ ~ ~ ~ ~ ~
我和她在同一间在我家附近的补习中心补习
可是却补不同的科目, 所以不同班....
我比她早补完, 所以就先出来了
因为车早到, 所以也先回了...

上车后我看见她也刚好出来...
她在等车...
然后她便拿起电话
可能打给家人吧~
我车走时, 她也走了
看着她一步步离开补习中心
我便觉得我可以载她一成
可是我的车以走远...

我的家快到了...
看见她路过我家路口
变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开心却忧郁感...
到家了, 我问家人我可以用车吗
可是家人不肯

我忧郁了以下变冲出家门追她...
当我再次看见她时
她已走的很远了... 我用跑的追过去
我心理想着这一次一定要好好告白...

她没发现我...
当我离她越来越近时....
我看见她开了一间屋子的门
她进去后就看见我了....

她对我微笑
我还没放弃告白...
我喊了她的名字...
她请我进屋....

然后我就醒了....
虽然没在梦里告白...
可是我醒来后心情却好的很
我笑了~
♥ you Lil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