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Nice songs

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从昨晚到今天~

嘿嘿... 更新咯~
昨天晚上回到家 Online 不久....
终于看到她也 Online 了♥
可是我那天说的一个月还没到
所以就没和她聊天了
有点伤心, 不过对她的爱有加分哦~ ♥

------------------------------------------------------------------------------

今天是我学校的第一天放假
一早6点就起来... 昨晚又没睡够
好了... 不管那么多 Online 先

8点多父母重载我小妹去上学后回来
爸爸爬上屋顶去油漆,
我闲没事做就在下面洗地板
我移动了44颗大石头,
当然也顺便洗了它们和移了它们的位置...
From here (the black line)
to
here (the square rock and the round things)

结果... 我的手....
 Left
 Right
到了10点天热了, 吃早餐去~
~.~

下午4点了继续早上没完成的工
最后把那一区洗完了~



5点多就做家里的电工
把这东西给拆了


因为装了有没用到
所以就把它拆掉... zzz
 Before....
 After......

----------------------------------------------------------

好啦, 就到这里先....
想妳 想妳 想妳
我爱妳哦~ Lil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