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Nice songs

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的机会

我的机会  会为我留到一个星期后吗? 


认识妳三年了, 当时只是喜欢妳的气质

开心, 爽朗, 可爱 
那年我刚用 FB 所以就透过 FB 认识妳了

当时人人都说妳有男朋友 
所以就把喜欢妳的心收了起来
后来日子就这样过了
我有我心仪的对象; 妳? 我就不清楚了

进了中四想也没有想到会跟妳同班
我在那时还是守着我那心仪的她
就算同班, 也没跟妳有多大的交流
妳一直是班上的最高分, 常常那第一 
妳好像也开始单身了
时间一直过
虽然后来我又有了新的心仪对象
可是直到今年的八月被就被她拒绝我的告白
被拒绝后我曾今告诉妳我想追另一个她
那是真的
可是却被一场梦打断了
我开始发现妳
为了引起妳的注意, 我开始作弄妳
我打妳的头, 意味着我喜欢妳
我在妳耳后突然靠近说话也是为了让妳注意我
打着打着, 妳也开始注意我的存在了

妳不喜欢我打妳的头
我也在不久后答应妳我不打了
可是我发现我已经深深喜欢妳了
SPM 开始不久后
在一个下午, 和妳聊天后
我感觉到爱的存在
哪个下午每当我看见妳照片感觉很开心
自己傻笑, 却又感动

最后我决定在我的最后一个科目后
妳考完生物学后向妳告白

只想问
机会会留到那时吗?
这是妳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