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Nice songs

Followers

Tuesday, May 1, 2012

只想抱怨, 不想听的人就不要给意见


只想抱怨, 不想听的人就不要给意见

我有时候想, 我出生在这个家真是错误的
虽然明白父母养家辛苦, 母亲怀胎难熬
可是总觉得我的出生就是罪过.
小时候不爱读书, 老是搞到母亲生气
她要求很高, 每次达不到就把她弄气了.
现在有心读书了, 却因为为了达到她的要求也对自己好
搞到自己找压力给自己, 当自己忍不过是,
就会找比我小的还有无辜的东西出气
所以家人以前都说我是破坏王, 我认了
因为自己没天赋, 没得像人家很容易拿到好成绩
自己就会怪起为什么会出生在一个父母亲不是天才的家庭
父母亲做的难, 我不恨他们, 但是自己没天赋又形成压力了.
家里不是很有钱, 我就尽量压制自己的欲望,
又形成压力了.
家人都说我的没忍耐性, 不会控制自己
我确实是, 我真希望我可以把压力发泄在对的地方
可是又有哪里可以让我一次发泄完
朋友那么多, 没有半个可以交心, 让我说出心里话
至少可以让我发泄一点.....

有人会看吗?
心情好多了, 不过想到一切, 压力还是会回来

0 comments: